03-4945566
最新消息

鑽石的知識借款,借錢,汽車借款,機車借款,鑽石,黃金,名牌包,手錶

時間:2021/04/27 點閱:1052 發佈:桃園平鎮中文當舖

實驗室培育鑽石價格親民

隨著科技技術發達,稀有的鑽石可由實驗室培育出世,由一顆微小的實驗室培育鑽石晶種開始製造,這顆小鑽石晶種會經高溫高壓法(HPHT)或化學氣相沉積法(CVD),短時間內製造完成。人工開採天然鑽石與實驗室培育鑽石都是由純碳打造的,再轉變為閃亮的立方晶體構造鑽石。雖然實驗室培育鑽石的化學構造使其擁有和天然鑽石一樣的光學特性,天然鑽石的形成需要千年以上,因為位於地層深處、受到壓力才有了其晶體形狀。實驗實培育鑽石可以量產製造,因此,實驗室培育鑽石本身並不稀有,這意謂著鑽石不再是有錢人才能擁有,鑽石價格變的親民!
天然鑽石和培育鑽石一樣的4C鑑定法
1.重量(Carat Weight):克拉是指鑽石的重量,重量愈貴的鑽石愈貴。重量在1克拉以下的鑽石以『分』為單位。1克拉為100分,0.50克拉為50分。在其他3C的條件相同的狀況下,鑽石重量愈重價格愈貴。這也是挑選鑽石最直覺的依據。
2.淨度(Clarity):淨度說明瞭鑽石內含物和表面特徵的情況,由於鑽石是天然形成,難免都會有微小的內含物。淨度愈好的鑽石愈稀有,價格愈高。GIA將鑽石的淨度分為十個等級,分別為FL(無瑕級)、內無瑕級(IF)、極輕微內含級(VVS3及VVS2)、輕微內含級(VS1及VS2)、微內含級(SI1及SI2)、內含級(I1,I2 及I3)。
3.成色(Color):成色指的是鑽石的顏色,愈潔白的鑽石價格愈昂貴。最頂級的顏色為D,D~G為無色級,G~J為近無色級。
4.切工(Cut):鑽石的原石並不如我們現在看到的那麼耀眼,必須經過切工的過程,才能達到最佳的折射。切工可以說是鑽石的第二生命,一個切工優良的鑽石能達到最佳的折射,使鑽石更加奪目耀眼。切工方面EXCELLENT為最佳等級,目前流行的八心八箭車工,可由鑽石的正面和反面看到八個愛心及八個箭,也稱做丘比特切工。
 
FB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4%B8%AD%E6%96%87%E7%95%B6%E8%88%96-106105661156094


上一篇:股市震盪
下一篇:桃園 中壢 平鎮優質當舖
公司名片

桃園平鎮中文當舖

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145號地圖

服務人員

03-4945566

https://www.cw4945566.tw

客服 Online

Copyright © 2024 桃園平鎮中文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新竹當舖 / 網站地圖